RSS

[阿狗與巨像] 悲情馬匹的心靈日記

04 十一月

我的名字叫「嘶嘶‧咿~~~~咈呿」,

不過那個跨在我身上的混小子都喊我作「阿狗」。


「阿狗」?難聽死了!

本大爺玉樹臨風、睥睨昂藏,豈是這種鳥名字可以匹配的?

聽說這混小子叫什麼「汪達」是吧?

你自己的名字才像是什麼「小狗」咧!


嘶~~這混小子又在使喚我了

真是的,不知道我才是主角嗎?

證據:我才有真正的主角威能:箭射不穿、腳踩


說到這個混小子,我就嘶~一肚子氣!

別看他偶而摸摸我就以為可以安撫我的情緒、討好我尊降貴來背負他四處趴趴走,

他平常的惡形惡狀簡直是多不勝數!

別的不說,這小子忘恩負義的拿箭射我就是最好的例子了

(不然怎麼知道我的金鐘罩主角威能是哪來的)

而且,用一般的箭還不夠,還拿一些什麼會爆炸的東西來嚇人

(不對,是嚇馬)


咈呿、好吧,拿箭射我,我就不計較了。

反正我又不怕。

但是這小子令人髮指的行為還不只這一樣。

個人腦筋有問題要去跟什麼巨像釘孤枝

幹嘛把我也拖下水咧?

就拿那一個跟本大爺優美體態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四號巨像來說好了,

這混小子在被那個不男不女、含混不清的謎之聲指點以前,

傻呼呼的跑到巨像腳邊去送死,這也就算了,

我以後也能樂得輕鬆。


咿~~~~~可是!

為什麼!為什麼他要我載他跑過去咧!

不過,這一來又再一次證明本大爺是威能護身的主角本命啦!)


就算他不去跟巨像渾水好了

他平常的一些行為也實在是討馬嫌

我肯讓你給我馱著,已經是無比寬宏慈悲的風度了,

你小子不好好爬上來,在我旁邊跳來跳去作什麼?

果然是腦筋有問題嗎?

要我載著到處跑,這也無所謂。

本大爺漢草壯碩,

馱你這個弱不經風的混小子是易如反蹄啦


咿~~~呀~~~

但,你這混小子不好好坐著,沒事踩在我背上耍什麼帥?

本大爺路線規劃的好好的,你沒事要我往懸崖或是撞牆又是怎樣?

說到這個,就讓我想到,

的咧,你以為我是什麼生物啊?

明明告訴你水塘我過不去、懸崖我下不去,

你這個不要命的腦麻死小孩自己去玩命就好了,

下去沒送命算你還有兩下子,

但是你下去以後還一直叫我跟著過去是什麼意思?

你以為我會瞬間移動嗎?


咈呿!罷了!

我就瞬間移動給你看!

豈能讓你小狗一隻到處流浪搶鋒頭?主角總得常常露個臉吧

以本大爺的威能,這還不算什麼啦。

我就故意跑過頭讓你追,看你混小子還敢不敢再這麼頤指氣使?


而且,讓本大爺、嘶、嘶、嘶、嘶,為之氣結的是,

你這小子請我過去用的是什麼態度?

「阿狗、阿狗」裝熟裝親密的叫法,你以為我是你的寵物嗎?

偶而還用「阿~狗!」這種不耐煩語氣,

不然就是自以為性格的用什麼刺耳的口哨聲,

!要不是看你小子智商不足、體能不足,一副可憐兮的模樣,

我還會馱你到今天?

竟然是這種態度!

真是咿咿~~~~~~咿呀

 


「阿~狗!你在晃什麼?還不快過來!」

……喔。

好啦。

那混小子又催我了。

這一次又要跟那個巨像纏綿啦?

快上來啦。嘶!不要再跳來跳去啦!

真是,有夠蠢的。

我警告你喔,再要我去撞牆或把你的臭腳踩在我曲線優美的背上試看


咈呿!雖然我應該還是會大發慈悲的原諒你吧?

大馬不計小人過。

沒辦法,誰叫我是主角本命呢?


原刊載自「巴哈姆特PS2版」,本文已經過改版(標題與內容稍作修改)

出處:汪達與巨像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laystation.jp/scej/title/wander/

相關連結:http://newodin.gamer.com.tw/0/7760.html

 
發表迴響

發文者為 於 2005 年 11 月 04 日 英吋 遊戲, 閒聊, 毒素

 

發表留言